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截至8月30日三亚累计治愈出院11856人

2022年08月31日17:48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三亚8月31日电(牛良玉)8月31日,记者从三亚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四十四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8月30日,三亚市共治愈出院870人,累计治愈出院11856人。

8月30日0时至24时,全市新增确诊病例22例,其中无症状感染者转归确诊17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4例。8月1日0时至30日24时,本轮疫情累计发现确诊病例6455例、无症状感染者8952例。

据介绍,当前三亚正统筹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细化完善预案,坚持“一手打伞、一手干活”,稳妥有序推进农业、建筑业等领域复工复产。持续开展农业生产互助共济保障工作,切实解决农业生产中可能遇到的“农民下地、农资进村、农机下地、交通运输、产销对接”等困难和问题。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强化“露头就打,以快制快”应急机制,第一时间控制住、扑灭新发病例,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重新细化调整高风险区106个,分布在42个社区,同步调整围挡、卡点等,逐步缩小“包围圈”。进一步规范出院(舱)、解除隔离人员管理,精准评估居家隔离条件,分类施策,提供上门服务,针对不具备严格居家健康监测居住条件者,出院(舱)人员临时安置在中转驿站实施7天健康监测,在驿站配有专业化的医疗救治团队,提供专业化的心理辅导、周到的后勤服务,确保治愈患者健康平安过渡。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