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东方十所村整体搬迁安置项目全面复工复产

2022年09月10日00:11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9月10日电 (宋彤桐)9月10日,记者了解到,为确保海南省重点民生项目顺利实施,目前,东方十所村整体搬迁安置项目已于9月9日全面复工复产,共有650人恢复上岗。

中建新疆建工东方十所村整体搬迁安置项目全面复工复产。刘奎供图

东方十所村整体搬迁安置项目全面复工复产。刘奎供图

据了解,该安置项目由中建新疆建工承建。为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两手抓,中建新疆建工东方十所村整体搬迁安置项目部主动作为,于9月8日会同业主单位及监理单位召开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专题会议,会议要求严格按照“严防输入、统筹兼顾”的原则,在确保有效防控疫情的前提下,全力保障项目开工复工,坚决做好精准化防控工作,为项目开工复工保驾护航。    

在施工现场,该项目部对疫情防控、防疫物资、质量、安全等进行了全面检查,严格按东方市委市政府要求,落实人员进场测体温登记、施工现场实施封闭式管理、禁止工人随意私自出入、对生活区、食堂、办公区等严格定时清理消毒、采取错峰就餐等措施,确保施工现场无“疫”,保护工人安全、保障工程顺利进展。

据悉,该项目为海南省重点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4.3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9.7亿元,2020年4月开工。建设内容包括住宅楼、商业铺面、社区配套用房、配套基础设施工程、公共服务设施工程以及公共市政道路等,新建安置房2870套,可安置居住人口8775人。项目建成后,将改善原十所村群众居住条件,提升城市面貌和品质。

据悉,当前该项目的室外园林工作已完成工程量的70%;高压区5栋楼室内装饰装修完成50%,下一步项目部将全力准备分户验收工作,确保项目如期交付。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