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防疫严推进稳 海口桂林洋公园大道项目二标段进展顺利

2022年09月13日10:45 |
小字号

海口江东新区坚持“一手打伞、一手干活”,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工作,多措并举,全力以赴保障重点项目建设不停工。

桂林洋公园大道项目为海口市重点项目,是江东新区东西向重要的交通主干道,项目的建设,对提高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江东新区高教科研组团与市区的交通便捷性有着重要意义。目前,项目以“严”促“推”,切实做到满负荷施工。

桂林洋公园大道项目西起江东新区滨江东路,东至东寨港大道,道路全长12.02km,路幅宽度40m-50m。其中,项目施工(二标段)建设长度6.925km,设计速度50km/h,双向6车道,红线宽度40m,建设主要内容为道路、桥涵、给排水、照明、交通、绿化及管廊工程。

疫情防控令行禁止 提前储备材料物资

项目严格遵守省市区各级疫情防控政策要求,严格落实全员“两点一线”闭环管理,并做到每日错时全员核酸检测。在施工现场、办公区、生活区做好常规消杀,并施行澡堂卫生间分时使用、食堂严格执行分餐制度等措施。同时,为确保项目能按期完工,管理人员提前做好工期计划,储备材料物资,跨区域集中调运土方,场内按需倒运等。

力争年底沥青摊铺 严格落实“六个100%”

目前,项目二标段现场投入施工人员160余人,设备70台套,在已交付的工作面内全力进行管廊、暗渠等地下结构施工,雨水、污水管道施工及路灯基础施工也在同步推进中。

据悉,项目正进行部分级配水稳层施工,争取在年底具备路面沥青层摊铺条件,确保明年5月份全面完工目标能够实现。同时,项目施工方严格按海口市“六个100%”要求,做好防尘、防噪、雨水疏导等工作。(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责编:黄维、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