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南省牛路岭灌区工程正式开工 总投资30.55亿元

2022年09月14日14:28 |
小字号

9月13日,海南控股旗下水电集团建设的海南省牛路岭灌区工程在万宁干渠1#隧洞进口动工,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开工。工程总投资30.55亿元,施工总工期50个月,建成后可解决万宁、琼海两市所辖21个镇的城乡生活和工业用水。

该项目以牛路岭水库作为主要水源之一,工程设计灌溉面积57万亩,新增灌溉面积23万亩,改善灌溉面积34万亩;通过构建总干渠—干渠—分干渠(管)—支渠(管)的体系结构,输水渠系设置了1条总干渠、7条干渠、9条分干渠(管)和32条支渠及补水渠,结合灌区内241座大中小型水利工程,形成涉及琼海、万宁两市“长藤结瓜”的大型灌区体系。

牛路岭灌区工程规模大、工期长、任务重,项目法人水电集团、参建各方和社会各界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努力克服社会面疫情影响,全力推动项目前期工作,有效保障了项目按期开工。 

在开工现场,项目建设、施工、设计、监理单位代表一致表示,将以一天也不能耽误、一刻也不能放松的态势抓好项目建设,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国企力量。(海南控股 梁亚吉)

(责编:黄维、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