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白沙两所学校今秋正式投入使用 推动教育均衡发展

2022年09月14日21:40 |
小字号

9月13日上午,海南中学白沙学校与白沙黎族自治县第一小学新校址搬迁揭牌仪式举行,两所学校的揭牌将助力白沙优化教育布局,改善办学条件,推动全县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干净整洁的海南中学白沙学校校园

本次揭牌的两所学校均已于9月13日正式投入使用。其中,海南中学白沙学校是海南省推进集团化办学的标志性项目,学校由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与海南中学签订合作办学协议,将白沙中学以委托管理的方式交给海南中学进行教育教学管理。海南中学则负责输出品牌、优质教学资源和先进管理经验,在管理人员、教师团队、教育理念、课程教学等方面实现与白沙学校的一体化办学,选派最优秀的干部和教师托管白沙学校,与白沙学校原有教师团队深度融合、共同发展。

环境优美的白沙黎族自治县第一小学新址

白沙黎族自治县第一小学新校址搬迁则是2020年11月13日海南自贸港第四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奏响的“开工序曲”,于今年9月8日验收合格。该校区总用地面积约126亩,当前全校共有46个班级,2237名学生,教职工140余人,多功能教室、体育馆、学生宿舍楼、教师公寓楼、校园绿化等设备设施一应俱全,是一所设施先进、环境优美的新学校。 (图文: 白沙融媒体)

(责编:刘瀚涛、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