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航斯提斯发挥本土航空维修优势 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谱写新篇章

2022年09月17日13:55 |
小字号

一架飞机正在一站式飞机维修基地喷漆机库进行喷涂。

随着海南自贸港的建设,海口空港综合保税区搭建了自贸港飞机维修平台,建立了一站式飞机维修基地,基地内的企业将享受进口航材“零关税”的红利。海航技术旗下合资公司海南海航斯提斯喷涂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航斯提斯”)也乘着海南自由贸易港利好政策的东风入驻了一站式飞机维修基地。

美兰空港一站式飞机维修基地喷漆机库宽体机机库内景。

十年荣光 硕果累累

2012年9月,海航斯提斯作为中国首家独立运营的专业航空喷涂公司诞生,十年荣光就此拉开。2022年4月,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海航斯提斯正式入驻海口一站式飞机维修基地喷漆机库,并迎来首架宽体机;7月,在一站式新设备的加持下,喷漆机库又添加了新的宽体机机型喷涂业务。

美兰空港一站式飞机维修基地喷漆机库外景。

蝶变启新 扬帆远航

2022年4月,海航斯提斯整体搬迁至海口空港一站式维修基地,将业务从一个窄体机库扩展为一宽两窄三个机库,且先后获得330、787及其以下宽体系列飞机的喷漆维修许可资质。一站式维修基地喷漆机库的投入运营,大大提高了海航斯提斯的生产能力。乘着海南自由贸易港开放第五航权、试点开放第七航权等利好政策的东风,以服务国际、国内航空公司、飞机租赁公司等目标客户,不断完善海南自贸港维修服务产业链,为下一个十年打下基础。

站在新起点上,海航斯提斯中方总经理李业帝表示:“在即将步入下一个十年发展之际,全体海航斯提斯人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品质求生存、以效率求发展,积极秉承“四个有利”的企业价值观,落实“变、干、实”工作总要求,做好海南国际航空枢纽建设保障,发挥本土航空维修企业优势,为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谱写新篇章!” (文/图:海航技术 闫梦晗)

(责编:刘杨、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