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口琼山区开展“领导干部讲禁毒”宣讲活动

2022年09月19日17:31 |
小字号

连日来,海口市琼山区在各镇街积极开展“领导干部讲禁毒”宣讲活动,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干部的禁毒意识和业务能力。

“各村居要积极开展禁毒宣传,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形成全民参与禁毒斗争的良好局面。”9月14日,在琼山区甲子镇,该镇委书记黄广龙结合辖区禁毒实际情况,客观分析目前毒情形势及严峻性,要求各村居干部主动学习禁毒知识,提高禁毒工作综合水平,进一步结合“禁毒知识进万家”等活动契机,不断做好全谱系、全类别、全方位的常态化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保持宣传工作的持久性和深入性。

9月7日,琼山区凤翔街道举行“领导干部讲禁毒”宣讲活动。凤翔街道办主任陈栋结合当前该街道禁毒工作情况,从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吸毒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以及应当怎样识毒、防毒、拒毒等方面为参加此次宣讲活动的干部职工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禁毒课,并告诫广大干部职工不吸毒、不种毒、不贩毒、不制毒,同时还要教育自己的子孙后代不沾毒品,营造安定祥和的生活环境。

接下来,琼山区各镇街将进一步调动干部职工参与全民禁毒斗争的积极性,提高对禁毒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凝聚禁毒合力,共同打赢打好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海口市琼山区 许晶亮 王伦)

(责编:黄维、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