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推进重点公路建设 确保5条公路年内通车

2022年09月20日08:49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5条公路年内通车

  9月19日,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在海口召开全省重点公路项目建设推进会,要求各重点公路项目参建单位通过抢抓三季度的尾巴和四季度的施工“黄金季”,全面完成年度建设任务。

  据了解,今年以来,受新冠疫情等因素影响,全省重点公路项目建设进度放缓。截至9月15日,16个在建重点公路项目年度累计完成投资64.59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55%。

  目前,海南环岛旅游公路等项目正在加快推进建设,G15沈海高速公路、G360文临公路、省道S203铺文线等均已进入路面施工阶段,为确保G15沈海高速、G360文临公路、省道S203铺文线、国道G540毛九线、省道S307乌那线等5个项目年内顺利通车打下坚实基础。

  省交通运输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各项目参建单位要充分认识加快海南省公路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在全省经济爬坡过坎的时刻,公路项目建设必须勇挑重担,为全省经济稳增长发挥应有的作用;同时要加快项目建设投资进度,做好要素保障和强化服务,千方百计赶上投资进度。

(记者邵长春 通讯员叶晓敏 陈慧文)

(责编:刘杨、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