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口旅游文体系统首批43名干部下沉企业

2022年09月20日21:32 |
小字号

为帮助旅游、文化、餐饮等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的突出问题,助推企业提振发展信心,迅速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近期,海口旅游文体系统安排首批43名干部,点对点服务60家受疫情影响严重和急需帮扶的企业。此后,还将安排120名干部深入企业,做好常态化服务。

9月16日,海南省启动“万名干部下企业”服务行动,以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服务基层为主题,以落实系列政策举措为主线,紧紧抓住稳增长稳市场主体这个关键,强化行业统筹,突出帮扶各行业重点企业、困难企业、重点项目,指导帮助企业守住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底线,实现惠企政策应享尽享,企业诉求“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在服务机制上,海口市旅文局采取线下走访与线上服务相结合。下企业干部通过线下实地走访,深入了解企业情况,按照服务内容和实际需求做好服务工作。线上通过工作群、电话沟通等方式报告难以现场解决的困难诉求,并做好办理情况跟踪和反馈。海口市旅文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服务企业的干部将对照服务内容,帮助企业对接协调有关部门和政府,推动政策应享快享、应享尽享。各服务工作小组和下企业干部以企业满意为标准,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当前突出困难问题,通过各种方式与企业建立联系,只做助企加法,确保不给企业添乱。不干预企业正常经营活动,不增加企业负担,严禁任何形式的“索拿卡要”。(海口市旅文局 印皋宁)

(责编:黄维、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