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国庆海口市龙华区四大主题玩法 家门口的度假体验

2022年09月30日09:24 |
小字号

国庆黄金周将近,海口市龙华区旅文局以市内游,乡村游,周边游为主,打造四大主题玩法,引导市民游客假期平安健康出游。

玩法一、 探骑楼老街 慢享美好

光影之间,穿梭古今。这个国庆假期,一起去探索骑楼老街的南洋韵味,品尝特色美食吧!

在骑楼老街里,充满着慢生活的“腔调”。隐藏在骑楼老街里的小资情调的店面有很多,装修风格呈现满满的生活艺术氛围。在国庆期间开业的琼州往事里是一家新派海南美食品牌。每一道独特且深入人心的美食,都有一个故事,假期不可错过。

除此之外,骑楼老街还联合各商家还推出超值游玩攻略,陶瓷艺术馆手工DIY、非遗椰雕体验、汽车影院......还有多场街头演艺等,新潮的,传统的互娱精彩活动,国庆假期就在骑楼老街耍个尽兴!

玩法二、南洋往事 无限可能

品完老街的南洋文化,当然得亲身体验一下,海南首创大型行浸式演艺——《南洋往事Ⅰ》,一场大型户外实景演出,国庆假期档在电影公社的南洋潮景区正式公演 ,带你一秒梦回百年前的中国。

该演出是由中国山水实景演出创始人、国家一级编剧、著名导演梅帅元先生担纲总导演,全街区行浸式多点位实景表演,观众自由选择实景场景互动欣赏。这场时空穿越的梦幻之旅,将于10月3号与您震撼相约!国庆期间,中国足球(南方)训练基地也将举办观澜湖首届迷你铁人三项挑战赛预选赛,呼唤每一个热爱运动的“小铁人”,打破速度的记录,试探耐力的极限,释放无限的可能。

玩法三、 红色村庄剧本游 抒家国情怀

走进乡野,看金秋十月的大美河山,感受祖国的生态风光。龙华红色旅游线路,一卷最美山水景,一片赤诚爱国情。仁里村是著名红色村庄,也是琼崖早期革命根据地。这个红色革命村庄,如今被打造成一个“红色革命主题公园”。这个国庆假期,龙华区打造沉浸式红色革命体验剧本游“英雄仁里”,根据仁台的革命历史开发独特游戏剧让玩家跟着剧本代入角色之中,将充分调动你的积极性和互动性,让红色文化主题的游玩变得更加生动有趣。

国庆遛娃,亲近大自然,在蘑法生态农场亲身体验,了解食用菌的生长过程和相关知识。而以潭丰洋省级湿地公园良好的生境为基础的华侨城自然学校也备受大家欢迎,那就趁着国庆假期,一起来探索潭丰洋湿地的奥秘,埋下尊重自然,热爱自然、保护自然的种子,带孩子拓展视野。

玩法四、 潮流动漫乡野 创新美丽田园

动漫里,最让人迷恋的除了温暖的情节,可爱或善良的人物形象,还有那一帧帧犹如世外桃园的场景。国庆期间,“漫界秋华”活动将在龙华昌学动漫古村举行,这是一场国漫文化与古村羊山文化融合的盛宴,同时还引入了潮流文化集市,场景氛围独特有趣。潮流与创新在这里“对对碰”,一场“二次元”的动漫狂欢上演。而坐落在“燚界·漫创社”大楼上的精神IP为创作原型设计的“虚无兔”文创产品,也将在活动上展出。喜欢动漫的朋友可千万别错过!

在龙浩一亩时光,国庆免费领门票!梦幻灯光秀、西游文化、萌宠、儿童乐园、篝火晚会、露营、采摘一票通,可玩一整天。2022流浪地球灯光首秀多款场景融合,上千种拍照姿势等你解锁开启这场圆梦之旅冲击的视觉盛宴!

国庆期间,可在果果生态休闲农庄现场韭菜饼制作、射箭小活动比赛、乡村厨房自助体验,寻找最纯真、最简单的快乐。金秋时节,瓜果飘香。悠然采摘基地里,夏黑葡萄挂满枝头,散发着甜蜜诱人的芳香,令人垂涎欲滴,国庆采摘休闲游,不仅能品尝到甜甜的葡萄,还能在绿水青山的美丽古村中赏荷花,参加趣味钓鱼比赛,感受自然的舒适美好。(海口市龙华区旅文局)

(责编:陈海燕、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