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十一”海南发放1000万元家电消费券

2022年10月02日08:05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十一”我省发放1000万元家电消费券

  10月1日,海南苏宁易购龙昆南大润发店等门店迎来不少购买家电的消费者。“政府消费券非常给力,我们今天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328%。”海南苏宁易购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孙钦龙告诉记者,很多顾客冲着家电消费券而来,空调等家电卖得火。

  国庆长假第一天,海南省商务厅投入1000万元财政资金,开始在全省范围开展“助商惠民,乐享海南”家电消费券活动,发放家电数字人民币满减消费券,受到消费者欢迎。不少消费者到我省商家选购家电,享受满减优惠。

  此次发放的家电数字人民币满减消费券共分四档,分别是满1500元减100元、满3000元减200元、满6000元减400元、满8000元减800元。消费者在手机端安装数字人民币APP后,开通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五大银行数字人民币钱包,支付时以数字人民币支付可以获得满减优惠,先到先得,买满即减,1000万元用完为止。目前,全省参与商户超过170家,遍及全省各个市县。(记者罗霞)

(责编:黄维、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