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口黄金周接待游客37万多人次

记者邓海宁 通讯员郑郁凰
2022年10月08日08:24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海口黄金周接待游客37万多人次

记者10月7日从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获悉,今年国庆假期,海口市坚持“一手打伞、一手干活”,推出丰富多样的节庆主题活动,吸引众多游客打卡椰城,海口共接待游客37.69万人次,旅游收入5.39亿元。

今年国庆前期,海口市旅文局从顶层设计出发,联合各涉旅涉文企业,提前谋划组织,推出了“金秋赶海”“南洋往事”“踏浪玩海”“时尚研学”“拾味海口”等国庆七大主题玩法出游攻略,广受市民游客欢迎。

国庆期间,海口市旅文局还联合多家酒店推出性价比高、价格优惠的“乐享国庆·欢游海口”套餐,给市民游客带来各种福利优惠。海口观澜湖电影公社、海口火山口公园、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等景区也纷纷推出系列活动,让市民游客享受假期的欢愉时光。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