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白沙黎族自治县医疗集团正式揭牌成立

2022年10月12日22:46 |
小字号

10月11日上午,白沙黎族自治县医疗集团在县人民医院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白沙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海南省卫健委副主任张毓辉、白沙黎族自治县委书记邓伟强、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奕健出席并为集团揭牌。

海南省卫健委副主任张毓辉、白沙黎族自治县委书记邓伟强、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奕健出席并为集团揭牌。

据了解,白沙黎族自治县医疗集团是以县人民医院为龙头、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为单位,以技术和管理为抓手的医院协作联合体,在实现大型设备共享,新技术项目共建,人力资源共享,病人转诊会诊和科研合作等方面,促进各成员医院的整体医疗技术水平不断提高。白沙黎族自治县医疗集团成立后,将更好地优化卫生资源配置,实现优势互补,做大做强本县龙头医院,带动、提升全县整体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

张毓辉希望,白沙以成立医疗集团为契机,打造“县级强、乡级活、村级稳”的县域整合型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推动白沙卫生健康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为人民健康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更多更大贡献。(图文:白沙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杨、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