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口市美兰区优秀书法作品展正式开展

2022年10月13日11:22 |
小字号

10月10日,由海口市美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美兰区志愿服务总队指导,美兰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主办的“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2022年海口市美兰区优秀书法作品展在区公共图书馆文化馆正式开展。此次书法作品展展览时间为2022年10月10日—11月30日。

本次书法作品展自7月份启动以来,吸引了美兰区各行各业、不同年龄段的书法爱好者共同参与,通过一系列严格选拔、全面评审等工作,最终从广泛征集到的136件作品中遴选出80件笔精墨妙的作品展出,这些书法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多样,涵盖篆、隶、草、行、楷五体,既有诗、词、联,又有古今美文。

美兰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书法作品展,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引导广大文艺爱好者创作更多优秀作品,让广大群众在作品中感悟发展成就、展望美好前景。(海口市美兰区委宣传部  陈尾娇)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