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乐东多举措解决项目建设“难点”“堵点” 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22年10月13日14:46 |
小字号

今年来,乐东黎族自治县委县政府强化“双统筹”工作,坚持“一手打伞、一手干活”,压实责任,多举措帮助企业打通制约项目建设的各种“难点”“堵点”,加快推进九所镇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工程项目等重点项目建设提速。

九所镇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工程项目是乐东的“六水共治”重点项目之一,项目建设缓慢滞后,乐东县委县政府积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压实责任到各职能部门和各镇,为企业和项目建设纾困解难,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九所镇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工程项目由于管网征地拆迁以及设备和工艺变更难点堵点问题,影响了项目建设进度。乐东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及时成立督导小组,督促有关部门深入到该项目建设现场,帮助企业和项目解决施工建设中的难点和“骨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10月9日,记者来到九所镇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工程项目现场看到,工程机械加紧施工建设,工人忙碌安装设备,整个项目如火如荼加快建设进度,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95%。

据了解,乐东九所镇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工程项目总投资1.37亿元,该项目污水处理规模为近期日处理污水1万立方米,远期日处理污水3万立方米,建成后将惠及九所新区、九所镇原镇墟和利国镇区等地,服务人口约10.4万人,有效解决乐东沿海地区污水排放突出问题,促进生态环境保护,不断提升老百姓的满意度、获得感和幸福感。(来源: 乐东县广播电视台)

(责编:陈海燕、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