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口开展农耕文化主题青少年社会实践公益活动

2022年10月15日22:44 |
小字号

10月15日下午,海南(海口)青少年活动中心在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组织开展了“探索智慧农业 品读农耕文明”主题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通过讲解员的介绍,了解了立体种植及椰糠无土种植等现代农业种植技术;还体验了现场采摘,参观了各类植物,学习了传统农耕历史文化。

手工活动环节,小营员们体验了色彩绘画。他们一边听着讲解,一边动手完成自己的作品,进一步了解农耕文化。

据悉,本次活动属于海口市第三届“椰青杯”青少年文化体育赛事活动——“实践助力成长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青少年社会实践公益活动之一,旨在丰富少年儿童课余生活,引导少年儿童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提高青少年社会实践和语言表达能力,为少年儿童成长成才创造更好的环境。(来源:海南(海口)青少年活动中心)

(责编:黄维、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