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口江东新区与中国移动将联合打造数字化智慧城市

2022年10月17日18:40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10月17日电 (符武平)10月17日下午,海口江东新区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海南有限公司在海口江东新区展示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专业领域优势,以打造智慧江东为总体目标,以推动江东新区数字化发展,促进产业融合为愿景,为更好地助力江东新区在新基建业务方面的发展,积极推动5G、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边缘计算等技术在基建领域的融合创新,共创新型基建、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楼宇、智慧工地解决方案,赋能低零碳绿色环保建筑,打造“智慧、绿色、安全、高效”的智慧城市新模式,共同推进新一代信息化技术在江东新区发展应用。

双方也将以此次签约合作为契机,一同探索全新的产业结构,共建行业生态圈,实现互利共赢、协同发展,齐心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责编:蒋成柳、王庆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