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口市美兰区举办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季首场招聘活动

2022年10月20日20:37 |
小字号

微信图片_20221020165011

为全力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10月20日上午,海口市美兰区在区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管理中心举办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季首场招聘活动。此次现场招聘会严格落实海口市有关疫情防控要求,现场查验健康码、行程卡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有序测温入场。

前来找工作的大学生或围在企业摊位前认真咨询,或手拿招聘信息单细细翻看,积极寻觅心仪的岗位,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活动现场还设置了职业指导区,邀请职场导师为求职者提供面试技巧、沟通技巧、职业规划等一对一就业指导服务。

微信图片_20221020165115

本次参与招聘会的有海南海马汽车有限公司、海南京森环保有限公司、海南红瑞集团、海口海瑞盛世商贸有限公司、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等10家优质企业,提供了600余个适合大学生的优质岗位,包括研发工程师、行政助理、储备干部、理财顾问、法务主管等职位。共吸引82名大学生入场求职,21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为了响应政府促进大学生就业的号召,我们专门设置了一些适合大学生的岗位,包括行政管理岗和技术岗。海南海马汽车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介绍。

“我是接到区社保中心工作人员的电话,了解到今天将举办毕业生现场招聘会,正好看到与我专业对口的岗位,所以就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过来,没想到现场的企业职位还不错,已经向两家公司投递了简历。” 2022年应届毕业生刘颖说。

据了解,2022年海口市美兰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季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除了首场招聘会外,接下来还将举办三场专场招聘会、一场专项培训以及一场线上政策宣讲,积极为高校毕业生求职“铺路”,助力企业招纳贤才,推动校企人才实现精准对接。

本次活动由海口市美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海口市美兰区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管理中心、海南新视线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中共海口市美兰区委宣传部 陈尾娇)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