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度假区凯悦酒店盛大开业

2022年10月26日17:18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陵水10月26日电 (孟凡盛)10月26日上午,海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度假区凯悦酒店举行开业庆典。该酒店拥有1000间客房,其中包括29间可联通双床套房,108间面积达58平方米,并拥有独立儿童睡眠区的亲子房。

海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度假区凯悦酒店。 人民网 孟凡盛摄

海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度假区凯悦酒店。 人民网 孟凡盛摄

凯悦酒店的正式揭幕,丰富了海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的旅游业态,提振陵水区域经济发展,促进全岛旅游消费提速升级,构建全域旅游度假新名片,打造海南旅游度假新地标,助推海南自由贸易港高质量发展。据了解,海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度假区凯悦酒店是目前凯悦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家千房酒店,也是凯悦集团在海南首家“凯悦”品牌酒店。酒店由新加坡著名设计公司SilverfoxStudios执掌设计,将热带海洋风情和凯悦现代设计理念相互融合,贯穿于酒店设计细节。酒店拥有1000间客房,独具特色的海洋主题现代设计简约优雅,流线型墙壁与海蓝色的基调和谐搭配,营造出轻松宜人的度假氛围。酒店配备三种不同设计风格的综合全日制餐厅及酒廊,提供意大利、海南本地和地道中餐等美馔佳肴、3500平方米的观海草坪是举办梦幻海滨婚礼的理想之地、三座户外游泳池、一座健身中心,充分满足游客的各类需求。作为备受期待的乐园明星业态之一,酒店宾客专享快速入园礼遇,实现足不出园,就能满足“吃住行游购娱”的出游需求,力争打造海南旅游度假一站式服务高品质酒店,让宾客开启悦享滨海度假与海洋主题乐园交织体验的全新旅程。

领导嘉宾为海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度假区凯悦酒店开业剪彩。 人民网 孟凡盛摄

领导嘉宾为海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度假区凯悦酒店开业剪彩。 人民网 孟凡盛摄

海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度假区得益于山林湖海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生态共建的人文价值、高星酒店集群和2.0+主题乐园的复合型业态等优势,形成主题鲜明、独树一帜的“海洋主题研学+生态旅游观光+顶级水陆乐园游乐+南海生物多样性展示+沉浸式文化演艺+高端精品度假酒店”的新型旅游度假形态。

随着凯悦酒店的惊艳亮相,意味着海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正式进入完全体的全新阶段。真正打造以2.0+主题乐园为核心、全时全季全龄的世界一级旅游度假目的地。未来,海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度假区将招募更多业态品牌共襄盛会,充分发挥文旅资源优势,成为海南岛内旅游消费龙头项目,助推海南成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国际旅游消费中心。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