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消费券强势助力 六大活动助燃“海南人嗨游海南”

2022年10月27日16:38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10月27日电(李学山)10月27日,海南启动5300万旅游消费券发放活动,2022“海南人嗨游海南”系列活动也于同日全面开启,在这份海南旅游超值大礼包的加持下,海南人游海南将“更嗨”。

“海南人嗨游海南”活动启动现场。海南省旅文厅供图

“海南人嗨游海南”活动启动现场。海南省旅文厅供图

创新玩法成为海南旅游代言人、乘上专线探索海南岛旅游秘境、跟着旅游达人深度体验千面海南、直播间秒杀特价海南旅游产品、组团低碳出行游海南……为期一个月的时间内,由海南省旅文厅主办的“海南人嗨游海南”系列活动全面推出,包括“惠玩海南推荐官”、“探山海秘境,畅游海南岛”旅游专线活动、“岛主探岛·谁是超级玩家”主题游、“嗨游海南惠心购”“低碳出行·惠游海南”、线上专场盲盒直播等六大活动,与千万岛民共赴秋日之约。

近年来,海南人游海南热度不断上扬,越来越多的岛民选择拥抱“家门口的风景”,以距离近、时间短、品质高为等特点的“微度假”“微旅游”悄然走红。不少业内人士表示,海南旅游资源丰富,即便是土生土长的岛民也未必完全了解海南时下有哪些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搭上海南旅游消费券的特惠专列,相信将极大激发海南人走出家门,探索“家门口”的“五星”特色旅游体验。

本次“海南人嗨游海南”活动结合时下最新潮的旅游方式,围绕海南特色旅游资源,以线上+线下活动相融合,通过大众化、低门槛、多渠道的方式,吸引更多海南本地居民参与,用另一种“打开方式”了解家门口的诗和远方。

据悉,“海南人嗨游海南”系列活动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备受关注,此次全面开启系列活动,通过时下流行的“盲盒”“直播带货”“PK挑战”“微综艺”等玩法和传播方式,以多媒体矩阵传播、主题活动造势、产品促销拉动等组合拳,将实现从种草到转化的闭环营销,助力疫后旅游业恢复重振和提质升级。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