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海口国际免税城开业交通出行提示

2022年10月27日22:24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10月27日电 (孟凡盛)海口国际免税城将于2022年10月28日(周五)开业,届时免税城周边路段交通流量与停车需求增加,交警部门将根据实际情况,部署足够警力开展交通疏导工作。现发布交通出行提示:

自驾车

从滨海大道由东向西前往免税城的车辆进入会展中心停车,在万豪酒店门前公交摆渡前往免税城,在心安路与云散路交叉口下车。离开免税城时原路线返回。

从海秀快速路→粤海大道→G15便道→伏波路由西向东前往免税城的车辆,按照现场指示牌停车以及离场。

非机动车

非机动车沿云散路进入北侧停车场,从心安路→月明路离开。

出租车、网约车

出租车、网约车在心安路临时上落客,即停即走。候客点设置在海色路西半幅。

温馨提示

一、免税城开业,周边路段车流量增加。建议市民通过高德地图导航出行路线与停车场,并服从现场交警指挥,有序通行。

二、免税城开业首天恰逢周五,请前往免税城的市民合理安排出行计划,尽量避开周五出行高峰时段(17时至19时),减少交通出行不便。

三、广大驾驶人可浏览椰城交警APP、电子地图,或留意收听海南交通广播(FM100)与海口旅游广播(FM95.4)掌握路况信息,避开拥堵路段。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