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定安发放百万消费券刺激市场消费活力

记者叶媛媛
2022年10月28日07:17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定安发放百万消费券 刺激市场消费活力

定安县将从10月28日起至12月10日发放百万促销费优惠券,凡是定安县的居民或到定安游览的游客均可参与。这是海南日报记者10月27日从定安县发改委获悉的。

根据此次优惠活动,定安居民与游客可在指定期间内享受消费满100元减30元,满150元减60元,满200元减100元的餐饮、零售专享消费券优惠福利,3类不同等级消费券将分别发放1.6万张、6500张和3300张。

与此同时,定安县还联合建行开展定安数字人民币示范区天天乐活动,使用者可通过使用数字人民币支付,享受“消费满30元随机减1至29元”满减优惠,每人每天可享受2单优惠(平均每单减15元)。该活动优惠总额为10万元,先到先得,用完为止。

此外,根据活动规则,参与者每月领券时间有所不同,10月领券时间为每日9:30—24:00;11月、12月为每周一、周三、周五9:30—24:00。零售、餐饮同一用户每周每档消费券限领一张,每周最多可领3张。每张消费券自领取之日起7天内有效,每次消费,同一商户限用一张,过期作废,未核销的额度将被回收;1个订单只可核销1张消费券,可与商家其他优惠叠加使用。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