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口琼山区落实禁毒责任 党员干部讲禁毒做示范

2022年10月31日14:28 |
小字号

近日,海口市琼山区各镇街持续开展“领导干部讲禁毒”宣传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模范作用,引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禁毒工作,共建无毒琼山。

10月12日,琼山区三门坡镇开展了一场“领导干部讲禁毒”宣传活动,三门坡镇镇委负责人结合当前辖区禁毒工作实际,就毒品的基本知识、毒品问题的治理措施、如何履行禁毒职责及提升人员防范能力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要求各村(居)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引导全镇干部职工树立“参与禁毒,人人有责”的主人翁意识,做到洁身自好,自觉抵制诱惑,远离毒品。

10月14日下午,“领导干部讲禁毒”宣传活动在冯白驹故居举行,云龙镇镇委负责人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及群众讲解禁毒相关知识,劝诫大家要提高对毒品的认知,提升自我禁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谨防受到毒品侵害。活动中,工作人员还向周围群众发放了禁毒宣传折页,与群众面对面讲解毒品对于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

“通过开展领导干部讲禁毒的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提高干部和职工禁毒工作水平,提升识毒、防毒、拒毒的工作能力。”琼山区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琼山区将持续深入开展领导干部讲禁毒活动,提高党员干部的禁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用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防毒宣传及禁毒斗争中来。(海口市琼山区委宣传部 许晶亮 王伦)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