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口龙华区开展青年联谊素质拓展活动

2022年10月31日23:07 |
小字号

为服务青年成长发展,帮助单身青年解决婚恋交友问题,近日,团海口市龙华区委联合区总工会、区妇联,共同开展了“与你相遇 皆为浪漫”青年联谊素质拓展活动,吸引龙华区机关、镇街、消防、学校、企业等多领域近50名优秀青年男女参与。

此次活动创新引入时下流行的户外露营联谊模式,搭配浪漫的场景、精美的礼品以及多种形式的活动游戏,还邀请歌手现场驻唱,旨在营造愉快轻松的氛围,促进单身青年更好地互动。

活动设置了盲盒恋人、飞盘运动、真人飞行棋、一对一游戏、迷你拍卖会等趣味十足的游戏。随着游戏的开展,大家逐渐放松并勇敢跨出第一步,互动也多了起来,不少青年男女互相交换了联系方式,现场弥漫着浪漫的气息。

晚上八点半,活动在欢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本次青年联谊素质拓展活动游戏丰富、趣味颇多,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团龙华区委、区总工会、区妇联将认真总结本次活动经验,完善活动方案,为迎接第二场青年联谊素质拓展活动做好充分准备。(海口市龙华区团委)

(责编:黄维、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