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三亚崖州湾科技城中央公园方案设计国际竞赛结果揭晓

记者黄媛艳
2022年11月01日07:56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三亚崖州湾科技城中央公园方案设计国际竞赛结果揭晓

三亚崖州湾科技城中央公园方案设计国际竞赛历时5个月,10月28日从全球122家设计机构提交的方案中遴选出LOLA Landscape Architects B.V.公司牵头的设计方案,该团队也将从720万元的竞赛奖金中获得240万元奖励。

三亚崖州湾科技城中央公园全长约4.4公里,作为贯穿全城的城市景观轴线,串联城市各开放空间,是三亚崖州湾科技城规划发展中最重要的项目之一。三亚崖州湾科技城中央公园方案设计国际竞赛自2022年5月16日发布竞赛公告以来,吸引了91家中国公司和31家国外公司参与,参与机构涉及13个国家。

本次国际竞赛方案评审会以“现场+远程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7位专家评委采用“暗标评审”的形式,在详细评阅竞赛成果文件后,对5个进入决赛的方案进行了审慎、充分讨论,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经过3轮的记名投票,评审委员会一致评选出第一名、第二名及3个无排序的优秀奖方案。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