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200余册经典图书亮相海口秀英区图书馆

2022年11月01日16:05 |
小字号

10月31日下午,“弘扬优良传统 赓续红色血脉” 中国红色经典(精品)图书展在海口市秀英区图书馆开展,200余册红色经典书籍展出。该活动由海口市秀英区图书馆、海口市家和文化研究会联合主办。

据介绍,此次所展的200余册红色经典书籍,均由古籍收藏家提供,主要分为名人传记、红色选集和文献等三大类,其中有一些书籍是繁体字,还有一些属于绝版书。现场观众表示,这些老旧之书,虽然纸张泛黄,但字迹和图画清晰,显得弥足珍贵。

同时,该馆还举行了接受图书捐赠仪式,这是秀英区图书馆首次接受海南作家集体捐赠著作。该馆馆长王越给所有捐赠者颁发了收藏证书,并表示即日起就开设海南作家专柜阅览区,欢迎更多的海南作家能把自己的书籍奉献给读者。

据悉,此次展览为期一周,11月7日结束。

(海口市秀英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