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进博会专场推介会举行 海口复兴城与5家企业签约

记者罗霞
2022年11月07日08:21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海口复兴城与5家企业签约

11月6日,海南自由贸易港复兴城互联网信息产业园推介会走进进博会。本报特派记者 袁琛 摄

11月6日,海口复兴城互联网信息产业园在上海举办进博会专场推介会,与5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推介会介绍了海南自贸港投资机遇、海口复兴城互联网信息产业园发展及落地案例等情况,吸引了12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会。

在签约环节,海口复兴城分别与爱玛客、德格电器、家得路、牟比科学、佳径智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其中,爱玛客将设立中国区爱玛客全资子公司,打造高标准的现代化服务,提供餐饮、物业等全方位服务;德格电器将在海南设立德格电器自贸港区域总部,布局亚太地区枢纽中心,同时与复兴城园区联合打造落地重点项目,形成对德资企业招商引资成果示范作用;家得路将依托海南自贸港相关政策支持,开展免税品、跨境电商和货物贸易等业务,在复兴城设立区域总部;牟比科学将与复兴城园区合作打造集成电路研发设计公共服务平台,加强产学研成果转化,打造有竞争力的国内外集成电路研发设计产业基地;佳径智能落地海口复兴城,将建设自贸港膜研发基地,研发海水淡化膜及新能源电池上的膜。

此外,当天,中国海南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海口分园在上海举办产业推介会,这是自挂牌运营后海口分园举办的第一场岛外产业招商推介会。会上,中国海南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海口分园分别与第一资源、猎聘、智联招聘及英国欧华律师事务所等4家单位签约,将推进共建全球招商平台、共同打造高端人才论坛等事项。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