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自由贸易港私募基金培训班开班

2022年11月07日14:10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11月7日电 (李学山)11月4日,“海南自由贸易港私募基金培训班”在海口开班。此次培训班共有海南省内各市县区金融工作部门、市场监管部门、重点园区等近百名干部参训。

海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海南私募基金迅猛发展,已逐步成长为海南省稳增长、促投资、调结构的重要力量,但也存在多而不精、多而不强等情况。希望通过本次培训班,进一步提升海南省各级金融工作部门服务私募基金高质量发展的水平,努力打造与海南自贸港建设相匹配的专业化金融工作队伍。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海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中国证监会海南监管局等相关部门的业务骨干,海南自由贸易港金融发展中心、北京万商天勤(海口)律师事务所、深圳市中咨旗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的专家,重点聚焦“综合研判会商”工作机制及详细流程、私募基金管理人和私募基金产品的日常监管、自律管理和合规运营等进行授课,扎实推进海南私募基金健康发展,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和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