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政法职业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2年11月09日22:46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11月9日电 (宋彤桐)11月9日,海南政法职业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见证全校2080名2022级新生拥抱“法治梦”、开启新征程。

开学典礼现场。海南政法职业学院供图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新生代表、教师代表分别发言,海南省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江南萱、海南政法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庄才德发表讲话。

江南萱对2022级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新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牢固树立铁一般的理想信念;二是敢于扛起铁一般的责任担当;三是刻苦练就铁一般的过硬本领;四是自觉养成铁一般的纪律作风。

“海南正在加快自由贸易港建设,需要你们的担当与奉献。希望你们秉承‘德法兼修,知行合一’的校训,不负韶华,学有所成,始终眼中有光、心中有梦、肩上有责,阔步迈向属于每一个人的广阔未来。”庄才德对该校2022级新生提出殷切期盼。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