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中国民生银行海口分行举办战略客户企业家峰会

2022年11月11日18:40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中国民生银行海口分行战略客户企业家峰会现场。 人民网 孟凡盛摄

人民网海口11月11日电 (孟凡盛)为进一步深化公司业务营销体系改革,打造战略客户服务新体系,11月11日,中国民生银行海口分行举办“以客为尊,绽放光芒”第一届战略客户企业家峰会,30余家战略客户企业家代表共襄盛举,擘画未来。

中国民生银行海口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林晓军致开幕词。他说,面对今年内、外部金融生态环境发生的变化,民生银行始终秉承“诚信、创新、高效、共赢、稳健”价值观,建立总分支“一个民生”服务体系,进一步把公司业务营销体系改革走深走实。未来,民生银行将通过“五位一体”专属服务团队,持之以恒地为战略伙伴企业提供全新的综合化、一体化全面服务。

中国民生银行海口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孔维祥以“以客为尊、绽放光芒,改革转型”为主题,向在场的战略合作企业宣讲民生银行海口分行对公体系变革及客户服务体系,在经济形势风云变幻、行业技术升级改造、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全新市场环境下,面对集团化、跨区域、跨领域客户,民生银行因需而变,从根本上改变传统银行“单点对接”模式,设立战略客户新体系、开展基础客户服务新模式、配套全行一体化新机制、为民生银行发展注入新动能,开启全行对公服务体系变革新篇章。

会上,中国民生银行海口分行交易银行部总经理杨楠介绍了“中国民生银行现金管理体系”,零售金融部总经理助理熊萍介绍了“薪悦生活综合服务方案”。民生银行将以专属团队将竭诚提供专业的、有温度的贴心服务,为战略客户量身打造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涵盖企业发展支持、财富管理和发展保障等企业切实需求产品,切实提升客户体验。

本次战略合作峰会,既是中国民生银行海口分行与战略合作伙伴的深化交流会,也是银企双方共同谱写新篇章铸就新辉煌的新起点。展望未来,民生银行海口分行将继续坚守“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初心使命,紧跟国家和区域重大战略部署,服务实体经济本源,以专业化、特色化服务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