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逐风踏浪!2022海南动力冲浪公开赛在万宁开赛

2022年11月13日13:06 |
小字号

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万宁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2海南动力冲浪公开赛于11月11日在海南省万宁神州半岛开赛。

本次公开赛参赛选手近200人,比赛分为青少年动力冲浪竞速赛、男子动力冲浪竞速赛、女子动力冲浪竞速赛、乐龄动力冲浪竞速赛以及团体动力冲浪竞速接力赛。将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评出比赛的冠亚季军,本次比赛还特别设置了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裁判员、优秀运动员奖项。

1

当天上午,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们陆续来到赛场注册签到,在进行一系列疫情防控配合工作后,领取比赛用品等待开赛鸣笛。开赛仪式过后,选手们迫不及待站上电动冲浪板尽情享受海面上的速度与激情。

4

据了解,万宁有着优质的冲浪资源和文化,举办本次比赛,旨在夯实冲浪群众基础,促进冲浪文化建设,继续推动万宁冲浪产业健康发展,为海南创建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以及推动自贸港建设都做出相应贡献。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