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2022“雨林与您”体验活动在五指山拉开帷幕

记者谢凯
2022年11月14日07:53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22“雨林与您”体验活动在五指山拉开帷幕

11月13日上午,2022“雨林与您”体验活动开幕式暨“雨林时光”田园实景演出在五指山市水满乡毛纳村举行,来自省内外各界嘉宾、生态保护人士、文化学者、社会群众800余人出席开幕式并观看演出,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宣布活动开幕并致辞。

本次活动由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管理局与五指山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是海南牢记“国之大者”的具体行动,也是拓展“两山”转化路径的有益探索,同时也是为展现海南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海南热带雨林生态保护与乡村振兴成果而举办的一场大型生态体验节庆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开幕式及主会场、国家公园七大片区分会场活动,接下来将推出涵盖科普宣教、旅游文化、研学露营、体育赛事等在内的各项活动,丰富生态旅游体验产品供给,促进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宣传推介。

毛万春在开幕前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他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学、悟、干、助四个方面全面学习、把握、落实,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海南自贸港建设有机结合,围绕“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政协机关要在建言资政、凝心聚力、推进民主监督等方面做好工作,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助力。

开幕式后,田园实景演出、读书分享会、雨林文创市集等分项活动接连举行,为大众营造了全方位了解热带雨林的良好氛围。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