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线上累计曝光量超6亿 第四届中免海南离岛免税购物节收官

2022年11月14日10:12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三亚11月14日电  近日,持续五个月的第四届中免海南离岛免税购物节在三亚收官,先后在重庆、成都、长沙、广州、南京、杭州、南昌和武汉八大重点客源城市开展了岛外推广活动,让岛外推广城市居民领略海南“旅游+免税”魅力的同时,实现线上累计曝光量超6亿次。

据悉,第四届中免海南离岛免税购物节于6月底启动,开展了包括美妆节、暑期王国旅行记等五大主题精彩活动,并在岛外八大重点客源城市开展城市推广,联合支付宝、携程等多家战略合作伙伴达成优质资源联动,覆盖旅游链条中的各个环节,将免税充分融合各城市特色,开展各行业间的良好互动合作,全面充分带动旅游产业融合发展。

中免集团相关负责人透露,第四届中免海南离岛免税年终盛典将持续至12月,将依托中免海南区域六家门店、线上平台,携手品牌合作伙伴,举办主题活动、异业合作、官方直播、品牌快闪、明星助阵、会员营销等多种方式为消费者送上惊喜折扣、品牌体验服务、高级钟表展等系列高品质免税购物体验,掀起年末免税购物消费热潮。(实习生 林书雄)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