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师在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海南赛区中获佳绩

2022年11月14日14:29 |
小字号

近日,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大学英语组)海南赛区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海口落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师方校军、杨洁分别荣获海南赛区决赛综合组特等奖和视听说组三等奖。方校军即将代表海南省参加全国决赛和总决赛的教学比拼。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二届,本次大赛设综合组和视听说组,该比赛得到了海南全省本科广大一线外语教师的积极响应,经过校级初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来自全省8所本科院校的15名优秀教师入围海南赛区决赛。决赛于线下举行,设说课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决赛现场选手们的表现精彩纷呈,展现出了独特的教学风格,良好的临场应变能力,较高的语言基本功和专业素养。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两位参赛选手的教学设计突出了育人和教学的有机融合,口语流利,展现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外语老师的风采,得到评委们的高度肯定。

此次“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大学英语组)海南赛区决赛为全省广大外语教师搭建了交流和研讨的平台,既是教学思维的碰撞,也为老师们更好地适应高等教育外语教学发展赋能积蓄力量。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