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白沙“茶叶一条街”揭牌启用 构建茶文化消费新场景

2022年11月14日18:56 |
小字号

11月11日上午,白沙茶叶一条街揭牌启幕,未来将举办茶文化沙龙、茶艺培训、白沙茶品鉴等活动构建茶文化消费新场景,丰富白沙茶产业内涵。

据了解,白沙茶叶一条街位于白沙山水假日小区1—6号楼临街铺面,以白沙茶馆和茶叶关联产业为主,入驻经营主体需从事茶叶及相关业态运营。对入驻经营的主体,政府将采取以奖代补的方式予以补贴,支持多方协作做大做强白沙茶产业。

据悉,近年来,白沙大力推动白沙茶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白沙地方国企的白沙农场集团旗下品牌薄沙茶,已研制开发出了绿茶、红茶等10余款品系品种,其中“福鼎大白红”还荣获2019年世界红茶产品质量推选活动金奖,其旗舰店的揭牌也揭开了白沙茶叶一条街发展的序幕。(白沙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