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琼台师范学院举办“衍道教育教学沙龙”活动

2022年11月16日10:48 |
小字号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加强师生学术交流和提高师生综合素养为依托,以推动教师专业化发展和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为宗旨,推广先进教学经验和教学成果。11月15日,琼台师范学院举办了“衍道教育教学活动沙龙”第五期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教育类专业本科学位论文指导经验与思考”,由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罗丽丹主持,邀请了学前教育学院副教授王卓担任主讲人,各学院领导、教师共计20余人参加了本次沙龙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王卓基于自己在教育类专业本科学位论文指导过程中的经验与思考,结合本科生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的基本流程,从学生选题常见问题、学生自定选题指导过程、撰写开题报告、研究过程指导及研究资料收集与文本撰写规范等关键问题深入浅出地进行了多方位多角度的经验分享。

在互动交流环节,在场人员还就论文内容的理论价值与实践意义、问卷调查指导、如何区分论文的应用型研究与理论型研究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困惑,王卓一一进行了解答,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的举办令在场教师深受启发,进一步明确了教师进行论文指导的方法与技巧,为不断提高教师的本科论文指导水平、完成高质量本科毕业论文指导奠定良好基础。

(琼台师范学院)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