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高品质灵活办公空间供应商IWG集团入驻三亚 旗下品牌预计明年正式运行

2022年11月17日22:35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三亚11月17日电 (牛良玉)11月17日,高品质灵活办公空间供应商IWG集团与三亚财信通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在三亚跨境电商物流产业园签署正式入驻协议,IWG集团旗下“雷格斯商务中心”预计明年正式运行。

签约仪式现场。人民网 牛良玉摄

签约仪式现场。人民网 牛良玉摄

当天上午,IWG集团相关负责人先后了解了三亚产业分布情况、区位优势以及三亚跨境电商物流产业园相关情况,IWG集团中国区总裁胡懋与三亚财信通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海生签署正式入驻协议,三亚科技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周九梁、三亚科技投资集团慧创公司总经理唐云焘、三亚财信通执行董事杨旭彬、IWG集团中国区CFO董皓文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IWG集团旗下品牌雷格斯将在三亚注册成立海南分公司,提供的产品包括独立办公室、共享办公空间、虚拟办公室以及多功能会议室,为各类企业、团队提供各种价位、面积、租期的灵活种选择,快速开启舒适的办公体验,覆盖全球的雷格斯办公网络使企业能够快速在任何地方开展业务,为客户提供即时的成本效益,大幅度提高办公效率,节约管理成本。

“这是我们在海南布局的第一家中心,预计用3到4个月时间完成装饰装修,届时正式开门营业。我们的服务对象是以跨国公司为主,提供高端办公服务,可以实现拎包入住,助力企业快速开展主营业务。”IWG集团中国区总裁胡懋表示,一直以来十分关注海南发展,尤其是近几年来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海南自贸港的建设将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交流,吸引更多外籍企业进驻,其提供的国际标准服务可以满足外企对办公场所的需求。该集团计划在海口再开设一个中心。

相关负责人现场了解园区相关情况。人民网 牛良玉摄

相关负责人现场了解园区相关情况。人民网 牛良玉摄

“在企业进驻过程中,园区正积极提供工商办理、税务、法律咨询等服务,助力企业尽快落地达产,从而借助其品牌效应及庞大的客户群体,实现以商招商,进一步为园区及三亚发展赋能。”三亚跨境电商物流产业园相关负责人介绍,三亚跨境电商物流产业园由三亚财信通投资建设,全力打造跨境电商、数字技术、数字金融、研发应用四大产业集群,以跨境电商和高新技术产业为主导,已吸引DHL、中国服务贸易协会、欧洲中华联合商会等战略合作伙伴进驻园区。

据了解,IWG集团于1989年成立于比利时布鲁塞尔,目前已经覆盖了全球130个国家逾1270座城市建立了3500余家办公中心,吸引超过250万全球会员组成了多元化商务网络,超过83%世界500强企业选择使用IWG提供的高品质的办公空间。1995年正式进驻中国,已覆盖国内近31座城市,开设120余家中心。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