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2022第十四届大三亚国际车展举办 三亚发放2000万元消费券

2022年11月17日22:36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三亚11月17日电 (牛良玉)11月17日-11月20日,2022第十四届大三亚国际车展将在天涯海角红树林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举办,车展百余个传统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品牌,覆盖海南汽车市场销售品牌的90%以上。据悉,为提振消费信心,三亚市商务局于2022年10月27日-2022年12月31日期间针对买车新用户发放2000万元消费券,购车至高可领6000元。

车展现场,众多品牌车型展出。人民网 牛良玉摄

车展现场,众多品牌车型展出。人民网 牛良玉摄

在车展现场,全国主流汽车品牌厂家直展,汇聚豪华、进口合资、自主、新能源、造车新势力等各类品牌,不少市民一早就到达展厅参观并针对心仪的车辆向工作人员了解车辆价格、参数配置等相关情况。此外,车展期间全程以线上的方式带领广大市民朋友参观车展,通过邀约各4S店王牌市场经理讲解车展优惠政策,使三亚市民更加精准地了解购车、看车需求。据悉,上届车展组委会联合三亚汽车经销商举办抖音直播挑战赛,超过20余家商户积极参与,四天内共计直播100余场,累计观看人次达30万次。

为提振消费信心,满足广大市民的看车、购车需求,三亚市商务局在2022年10月27日-2022年12月31日期间针对买车新用户发放2000万元消费券。领得的红包将以数字人民币的形式发放到建设银行钱包中,只要在参与本次消费券的家电及商超类商户使用数字人民币支付,系统就会优先扣除红包金额。与此同时,广大市民购车还可减免购置税,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发布公告,对购置日期在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内且单车价格(不含增值税)不超过30万元的2.0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

工作人员向市民介绍车辆相关情况。人民网 牛良玉摄

工作人员向市民介绍车辆相关情况。人民网 牛良玉摄

三亚市商务局调研员傅琼表示,“促经济、稳增长”是当前经济工作的首要任务,汽车产业是实体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拉动就业、带动相关产业发展较为显著的产业之一。目前国家、省、市促进汽车消费的政策叠加效应渐显,市场主体信心逐步恢复,举办第十四届大三亚国际车展旨在让消费者享受利民惠民的各项政策,不断增强消费升级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