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乐城义诊走进保亭 把先进医疗服务送到百姓家门口

2022年11月17日10:15 |
小字号

11月15日,由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委主办的乐城先行区健康义诊活动走进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将温暖送到乡镇,让当地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

据了解,本次义诊专家团队涵盖神经内科、消化科、心血管内科、感染科、内分泌科、眼科、中医科等科室;义诊项目丰富,包括神经系统感染性疾病、神经变性疾病、胃炎、肠道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脏病诊疗、感染性疾病、糖尿病、痛风、白内障、干眼症诊断筛查、青光眼、肾系疾病、老年性疾病、慢性病等,为当地居民提供系列疾病筛查以及把脉、推拿、针灸等“一站式健康服务”。

得知乐城先行区的专家前来义诊,村民们早早就前来排队候诊。活动现场,专家们认真地为每一位前来就诊的居民进行问诊,对每一位居民的病情进行详细分析,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各种健康问题,并针对不同人群的身体状况,提出差异化的医疗建议。

本次义诊共服务当地居民百余名,乐城医生专家的敬业精神和专业细致的诊疗服务,得到了参加义诊居民的广泛好评。

当天,乐城管理局向保亭捐赠了150份乐城全球特药险,让乡村百姓享受优质医疗成果。

乐城管理局医疗发展处处长吕惠表示,乐城先行区义诊活动将持续走深走实,让优质医疗下沉到基层,引导广大居民提升预防大于治疗的健康意识,让疾病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不断提升海南百姓的健康水平,助力乡村振兴建设。

(乐城管理局)

(责编:刘杨、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