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网红打卡好去处!万宁小洋侨旅游度假区打造野奢新潮出行目的地

2022年11月17日22:51 |
小字号

小洋侨旅游度假区,位于万宁兴隆的神龟山脚下,坐拥天然的热带雨林资源,获评为海南省五椰级乡村旅游点,并成为万宁首个入选“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的村庄。放眼四周,青山、碧水、绿树、蓝天应有尽有,令人置身于美好的大自然中。

小洋侨度假区充分利用自然资源优势,建设了充满特色的野奢帐篷营地,每顶帐篷内都配有完备的住宿设施,住客即使身处原始椰林,也能拥有舒适的入住体验。除此之外,还有建设在荔枝园中的木屋别墅,住客可以尽享沉浸大自然的美好假期。

小洋侨旅游度假区内开发了丰富的游玩项目,游客可以在空地上进行篝火烧烤,畅赏露天影院;也可以体验咖啡种植、冲泡等项目,感受兴隆咖啡文化的魅力;营地也承接研学、团建、婚礼等集体活动,用精致的美食和纯澈的美景,留下美好的回忆。

得益于原生态的自然环境,游客可以在度假区中开展骑行、徒步等各式各样的户外运动,尽情挥洒汗水。同时,精彩的水上运动也是度假区的一大亮点!南岛东岸水上俱乐部的入驻,带来了SUP桨板、皮划艇、桨板瑜伽等新潮的水上运动项目,吸引不少游客慕名前来体验,在运动中收获别样的度假经历。

小洋侨品牌植根于兴隆华侨文化,推出了兴隆精品咖啡豆、精品兴隆胡椒、可可粉、气泡果酒等众多特色产品,不仅传承和发扬了兴隆华侨文化,更成为旅游出行的绝佳伴手礼。(万宁市旅文局)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