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2022海南环岛旅游公路漫游季系列活动启动

2022年11月19日10:07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22海南环岛旅游公路漫游季系列活动启动

  11月16日,2022年第二季健康游欢乐购——“我和海南的约‘惠’”推广活动之“最美海岸 诗意漫游”海南环岛旅游公路漫游季系列活动在文昌启动。该活动系“疫散云开,重见海南”营销推广百日行动活动之一。

  在启动仪式上,省旅文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海南高度重视环岛旅游公路的建设与运营,提出以旅游公路为“线”,串起滨海景点和驿站,成为“珍珠项链”,打造传世之作,促进全域旅游发展。同时,海南环岛旅游公路也被定位为“国家海岸一号风景道”,建成后将是海南自贸港和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标志性项目,将助推海南全域旅游迈上新台阶。

  据了解,本次活动通过将“慢游”理念与海南旅游公路深度融合,推出自驾游打卡线路,线上征集有关环岛旅游公路的人文风情摄影、绘画、诗歌、短视频等作品,线下开展露营节、乡村音乐节、艺术展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全面推广海南环岛旅游公路旅游文化资源。

  当天活动中,由40多辆自驾车辆组成的车队从海口新埠岛出发,沿环岛旅游公路自驾观光至文昌高隆湾,以自驾游的形式为海南环岛旅游公路漫游季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记者刘晓惠 通讯员李艺娜)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