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潮人好家风”国际书画大赛收到近2000份投稿 终评工作启动

2022年11月22日18:42 |
小字号

11月22日,“潮人好家风”国际书画大赛启动终评工作,大赛评委会将对海内外近2000份精彩投稿作品进行评选,最终的获奖作品将在第21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上进行展览。

据悉,书画艺术自古以来是中华文化的无价之宝,与家风结合的书画艺术更具艺术底蕴。潮汕文化博大精深,在书画艺术上独树一帜,人才辈出,以书画艺术来体现潮人的家风文化是一次完美的搭配。为了更好地办好国际潮团总会第21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筹委会决定由国际潮学研究会牵头组织举办“潮人好家风”国际书画大赛。

本次大赛吸引了各大高校、美术学院、艺术工作室等各种单位的参与,报名的创作者参赛年龄段跨度为6岁到86岁。征稿历时一个半月,组委会不仅收到了来自国内北京、广州、海南、汕头、西安等城市的投稿,还有比利时、新加坡等海外地区创作者的来稿。

筹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潮人好家风”国际书画大赛在各位专业评审的加持下,赛事将更具权威性,也将把赛事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第21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筹委会供稿)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