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两岸企业家海南共谋琼台合作新机遇

2022年11月25日08:1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两岸企业家海南共谋琼台合作新机遇

《 人民日报 》( 2022年11月25日   第 06 版)

《 人民日报 》( 2022年11月25日 第 06 版)

以“融合、创新、共赢”为主题的2022第四届台商峰会24日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逾百名台商和大陆企业家参会。

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在开幕致辞中表示,尽管受到疫情等因素的干扰,2021年两岸贸易势头仍不断向好。这充分说明了两岸经贸合作的坚实基础,充分说明了台商台企对两岸经济合作的信心决心,充分说明了两岸同胞割舍不断的血脉联系。她表示,希望台湾同胞们用好台商峰会这一平台,挖掘合作点,找准切入点,积极参与自贸港建设,共享海南深化改革开放的发展机遇。

本届台商峰会由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经济局、海南省台湾事务办公室共同主办。会议期间还安排了海南自贸港政策和重点园区推介等内容。(记者严钰景、夏天)

(责编:陈海燕、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