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本网专稿

第十六届海南律师羽毛球赛海口挥拍

2022年11月26日18:46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11月26日电(李学山)为响应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律师行业文化建设,展示各律所精神风貌和律师竞技风采,加强律师间的交流合作,提高律师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11月26日,由海南省律师协会主办,北京京师(海口)律师事务所承办的第十六届“京师律所杯”海南律师羽毛球赛在海口顺利开幕。

海南省司法厅副厅长、省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陈文彬,海南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省律师协会会长张晓辉等出席开幕式。

据介绍,本次赛事共安排11月26、27日,12月3、4日四个比赛日,共有20支代表队,近300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他们分别来自省内53所律师事务所及三亚司法局。参赛者们将在混合团体赛及女子双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年龄组双打四个单项赛中展开激烈争夺。

(责编:黄维、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