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本网专稿

2022第十届海南(儋州)雪茄文化旅游节开幕

2022年11月27日09:51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儋州11月27日电 (李学山)11月26日,2022第十届海南(儋州)雪茄文化旅游节在儋州海花岛旅游度假区隆重举行。 作为2022年(第二十三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重点活动之一, 今年的雪茄文化旅游节以“十年茄约、燃梦儋洋”为主题,融入精品展销、机车骑行、浪漫旅拍、文旅招商推介、旅游美食等时尚元素,邀请四海宾客共享雪茄盛宴。

儋州雪茄文化节开幕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儋州雪茄文化节开幕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儋州雪茄节现场走秀。主办方供图

儋州雪茄节现场走秀。主办方供图

“儋州连续举办10届的雪茄文化旅游节,把雪茄文化打造成为儋州一张靓丽的旅游名片,努力吸引更多的国内外游客慕名而来。”儋州市副市长王凌融表示,随着儋州成功创建了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海南省第六届运动会在儋州举办,“西部旅游黄金圈”已初具雏形。

本次活动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指导,儋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儋州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儋州市烟草专卖局、儋州市农业农村局、洋浦经济开发区投资促进局承办,儋州海花岛旅游度假区、海南建恒哈瓦那雪茄有限公司协办。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