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口琼山区举办禁毒知识讲座 

2022年11月29日16:07 |
小字号

近日,海口市琼山区举办2022年职工禁毒知识讲座,来自琼山区教育系统的100余名职工参加讲座。

讲座上,琼山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衍涛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等内容展开宣讲。同时,禁毒志愿者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横幅、发放禁毒手册、赠送小礼品、引导关注公众号等形式,向在场职工普及禁毒知识,提升禁毒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主动参与禁毒工作,为海口打赢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收官战贡献力量。

据了解,琼山区通过开设讲座、现场说法等形式,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力度,强化职工禁毒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职工积极参与禁毒斗争,认清毒品危害,做到洁身自好。接下来,琼山区将持续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干部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海口市琼山区委宣传部 许晶亮 王伦)

(责编:黄维、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