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业主同时领到新家钥匙和房产证 三亚这个楼盘实现交房即交证

2022年12月01日17:06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碧桂园三亚郡项目“交房即交证”

碧桂园三亚郡项目“交房即交证”

人民网海口12月1日电 (李学山)“不但房子能如期交付,而且交房就能拿到房产证,真是太激动了!”11月30日上午,在位于三亚湾区的碧桂园三亚郡项目交付现场,市民谢先生拿着自己房子“新鲜出炉”的不动产权证书,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谢先生来三亚工作已有8年,他说,海南自贸港建设为三亚发展带来了千载难逢的机遇,加上三亚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优势,便决定落户三亚,随后几经比较,最终购买了碧桂园开发的三亚郡项目。

11月30日上午,谢先生一大早就赶到项目现场,在办理相关手续后,跟随项目安排的专业验房人员对房屋进行了查验。入户门、地砖、墙壁、推拉门……在仔细检查完房屋的细节后,谢先生满意地签署了收房的确认书,并同时领到了新家的钥匙以及房屋的不动产权证书。

“当初买房时看中了房子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周边设施配套齐全,环境优美。”谢先生表示,自己对房子非常满意,更意外的是在房屋交付前夕接到开发商的电话,只要按照指引缴纳维修基金和契税,就可以在收房当天同时拿到不动产权证书。

市民办理收房手续

市民办理收房手续

当天,还有另外两名业主与谢先生一样,同时领到了不动产权证书,实现了“交房即交证”。

“当前,国家正在全力推动‘保交楼、稳民生’工作,作为企业,自然要响应号召,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碧桂园三亚郡项目负责人刘林鑫表示,项目启动初期就制定了详细周密的施工计划,同时严格落实有关防控举措,有效地保障了项目的工期。同时,前置推进不动产证办理的相关工作,顺利实现“交房即交证”。

碧桂园三亚郡项目实景图

碧桂园三亚郡项目实景图

据悉,今年1月至11月,碧桂园在海南7个市县,累计实现20个批次,如约交付5327套房屋,其中碧桂园剑桥郡、碧桂园三亚郡两个项目实现“交楼即交证”。

据统计,2022年1月至9月,碧桂园已在30个省、267座城市累计交付共45万套房屋,交付面积为5300万㎡,共有219个项目实现“交楼即办证”。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碧桂园前三季度交付面积约占全国18%。今年第四季度,碧桂园预计还将交付约28万套房屋。

刘林鑫表示,交房、交证后并不意味着项目的服务就已经结束了,后续还会按照合同继续履行各类维保和物业服务,让业主收获良好的居住体验。“房屋交付不仅是‘过程服务’,更重要的是‘一辈子服务’。”

(责编:陈海燕、王庆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