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口龙华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集体备课会

2022年12月01日09:25 |
小字号

11月29日,海口市龙华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集体备课会,强调要紧密结合龙华实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宣讲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紧密联系龙华实际做好宣讲,重点讲好经济社会发展、营商环境优化、城市品质功能提升和民生福祉增进等方面内容,让群众切身感受到10年来的发展成就,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踔厉奋发、团结奋斗的干事创业热情。

会议要求,要联系实际、注重效果,区分不同对象和不同场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群众关心的身边事,让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做好宣讲工作,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落地开花。(来源:海口市龙华区委宣传部)

(责编:黄维、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