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举办青年记者重走琼崖革命路活动

2022年12月03日08:35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11月30日至12月2日,海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在琼海举办2022年“青年记者·重走琼崖革命路”活动,来自全省15家媒体的记者、编辑,以及两所高校的学生代表共计45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守初心、担使命,奋进新征程”,旨在引导青年记者编辑和高校学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弘扬琼崖革命精神,进一步深化全省新闻队伍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深化拓展“走转改”。

  在为期3天的活动中,青年记者编辑和高校学子们先后前往周士第将军纪念馆、椰子寨战斗历史陈列馆参观,聆听讲解员讲述琼崖革命故事,重温峥嵘岁月;重走16公里的琼崖革命路。为增进活动参与人员之间的相互了解,活动主办方还设置了丰富多彩的团队拓展项目,成员们通过团队协作、互帮互助完成任务,进一步提升了团队合作意识。(记者黎鹏)

(责编:黄维、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