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组图:第21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准备就绪

2022年12月03日18:00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第21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将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启幕。符武平摄
第21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将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启幕。符武平摄

排练节目、布置展厅、喜迎嘉宾……在第21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现场,一项项准备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中。12月3日,第21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将在海南博鳌盛大启幕。全球4000多万“潮人”将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关注海南自贸港,共享海南自贸港新机遇。

据了解,第21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时间为12月3日至5日。年会邀请了美国、加拿大、法国、新西兰、新加坡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158家潮团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会。

第21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将围绕“海南潮家国情,共享自贸港新机遇”主题,展现独特的海南地域文化和热带城市的魅力,搭建全球潮商之间的沟通桥梁,为推动海南高质量发展贡献“潮”力量。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在海南的潮商企业超过5万个,遍及医药健康、商贸物流、民生食品等各个行业,投资规模近万亿。

(责编:陈海燕、王庆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